QIUziqin·LoFoT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联系方式/Contact:
电话/TEL: +86-180-4988-8386
微信/WeChat: endliswen
QQ: 120-446-250

说一说最近的感受。
先是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,给我的赞和推荐,谢谢大家帮我带动人气,谢谢LoFoTo谢谢工作室的小伙伴。
因为最近每天LOFTER推送有点多,我没法及时回复,还望各位友人谅解。
但是我会在每晚睡前更新些片子以及刷一遍LOFTER,看完那些推送消息。
赞我推荐我的朋友以及关注我的朋友,我会尽量的回赞回推荐回关注,但前提是你拍的达到了我的审美。或者我们是朋友,这是个人情的世界,请大家原谅我的这点小私心。
在这里我给那些没有回赞回推荐回粉的朋友说声抱歉,并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努力。
我是大碗,我在LOFTER,我爱摄影和你们一样。

评论(12)
热度(50)

© QIUziqin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